close
段考完的隔天就是馬拉松比賽。

女生的賽程甚至連三千都不到,儘管因剛考完而有點疲憊,還是很輕鬆的給他跑完了。
跟強到可以當男生用的艾麗絲一組,所以拿了挺前面的名次。
....要不是我被好幾個國中生超前,應該還會更好吧T_T

比賽在鳳山的陸軍官校舉辦,也就是黃埔軍校在政府播遷來台時的復校地點...
吃中飯前看了一段軍校生的遊行(笑) 白襯衫制服上別著徽章,搭著烏亮的皮鞋,還蠻帥氣的-///-

校內的湖很美。
鴨子群愉悅的游水,不時上岸遛達。我還在草叢發現一顆蛋....囧

正午,在波光蕩漾的湖邊,兩人雖有各自的得意與煩憂,此時卻是無聲勝有聲。

---

電腦回家了。
壞的是主機板不是硬碟,所以檔案都沒事,好險。

---

寫生比賽第二。還好我不是拿了第二會得憂鬱症的那種 (參照十七歲的冬天)

作品貼出後,我的用色跟周遭比起來根本是黯淡到不行....|||b
怎樣啦 前途無光嗎??
根本忘了為啥當初會拼命摻黑色下去,或許是因為環境處於背光的關係?

嚴格講起來我不算有畫完,因為選景和畫草圖讓我考慮了很久導致趕不及。
但受好評之處卻也是構圖。

今天到畫室,發現大家對此次評分標準頗有微詞....
?
已經懶得去管了...
經驗不足的事實擺在眼前啊,得加油了。

---

有些話注定要留在心裡........,永遠永遠。

---

好夢初醒實在空虛得嚇人
所以還是做惡夢好了? (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