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小以體育為弱項的我,剛剛報名參加了馬拉松混合組。

最近做了很多以往想像不到的事。
俞克斌的一句話我很喜歡:「改變,就要完完全全的改。」
對於自己的成規,有時大膽的反其道而行,其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嗯所以啊,為了準備馬拉松,最近放學後常和幾位好友結伴跑操場。
因平常體育課動輒一、兩公里地跑,甚至3000公尺還是測驗項目之一,所以現在400m連續五、六圈根本不成問題。
哼哼哼這樣說有沒有很囂張啊
附中畢業的孩子體能都很棒喔大家都這麼說。

---

前天跑完操場去師大的麵攤(女餐外那家)吃飯,把附中的運動外套放在那邊的椅子上忘了帶走。隔天去詢問,完全無下落;學務處的失物招領處也沒有。
以常理判斷,一定是被幹走了。

會在網誌用這麼粗魯的詞,是因為真的有生氣到.....
一件七百元真的很貴(老實說我剛開始也不太想買),加上最近外套失竊的消息不斷傳出,我會一口咬定被偷也不是沒有原因。
可是穿著順手牽羊來的衣服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早知道把名字寫在外側,讓他不敢穿出去。

附帶一提,據說運動外套會高價(相對於雄女的三、四百)的原因,是因為附中人數少,價格壓不下去。

---



請點擊進入完整尺寸。

最近在巨匠學來的言情小說封面畫法||||

因缺了好多堂課,感覺沒有學得很好.....至於缺課的原因,一次是段考週,一次運動會,一次寫生比賽
....感覺禮拜六特別容易和別的活動撞期的樣子。
然後這禮拜又是段考週,準備請假。
很對不起天城海老師,雖然我也是一番無奈。

說說這張

就其實,是由一張照片仿來的。
因為臉的畫法完全和我之前的畫風相背,初學沒辦法直接構圖,只好照著描線。面部是全圖核心,該花的功夫自然也多;老實說,對我來說真有點難度,尤其眼睛和嘴。
不過到了頭髮、衣服,就能獨立作業了。

她是田中千繪(海角七號的友子),可是畫到後來反而有點像桂綸鎂=_=...
算了,又不是肖像畫 (唉

言情風在目前看來蠻有賺頭的,但它不是我想畫的東西。
接下來可能就練習個男生吧,把眼睛的畫法學起來,然後就此脫離這種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