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啦。

---

最近,總感到「快樂」這個情緒離我有點遠。頂多只有在朋友身邊感到「放鬆」,但也非常的短暫。
大部分時間,像在平靜、卻很沉重的世界裡,不自覺的被淹沒。
原因,大概有個底。

明天要寫生比賽,滿腦子裝的卻是想得獎的念頭。
老實講,這是褻瀆了畫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它原本是我最好的心靈夥伴,如今卻變成,不知不覺地變成,影響著未來的籌碼。
我不曉得未來走在創作的路上,是否還能找回孩提時候塗鴉的那種樂趣,那種初衷。
而且面對這種疑惑,我無能為力。

---

我盼望自己是能夠救贖別人的人,但並不是。對,不算是。

一封漂洋過海的Email或許也比不上親手交遞的小紙條,或句句斟酌的問候文章
匆匆的一瞥算什麼
不知道
是我太認真,你才會歛起你的靈魂嗎

那這次我就在身邊了 行嗎
能感受到嗎

---

有很多話想傾吐但後來又不願講了。
是源自對他人的不信任嗎,我開始這樣想。

很想由衷的對好朋友們道個歉,雖然不一定看得到.....
and,其實妳們的好與溫情我銘記於心。

希望這些話有天能由我親口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