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通了,真該感謝小花的開導。

放手就沒事了,這樣對雙方都好,isn't it?
不喜歡自己軟弱的樣子,甚至軟弱到傷害了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選擇放手。

思念依舊......
痛?不去想他就不痛了,要是思緒不聽話的竄出來,壓回去就好了。
如果卡爾頓可以為愛上斷頭台,那我這樣實在算不了什麼。

何況肩上的責任在開學後會越來越多,在這些責任上我發現,有好多愛我、懂我、支持我的人,所以我應該振作,就算沮喪也不會被擊倒。


-----所以,請在遠方的你要努力,好嗎?

我會以一個朋友的身分給你全心支持。
現在唯一讓我悔恨的,是無法待在你身邊給你一切的幫助...。


在墾丁的沙灘我寫下大大的加油二字
是否飄洋過海傳達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