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跑去巨匠電腦聽painter的免費課程。

看講師陣容內有游素蘭(在繪畫界算是知名的,而且資歷很深)還高興一下,
結果得知她只在北部分校教。
看吧!!好康都在北部!!-.-

其實早就明白這種課程只是為了吸引學員去報名而已,所以不期待能夠學很多。

不過前頭介紹數位版介紹很久,還是讓我很汗顏...

而且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排了「仿製」的課上去。
這功能有點難講,總之可以以一張原圖片為基準,靠著painter的運算機制,輕易的用各種手繪風格仿製過去,然後變成「你自己畫的圖」。
連選顏色和調光影都不用就能畫出來的圖,你們覺得呢?
「廣告說毫無基礎就可以上手,就是指這個啦!!」這是講師親口說的,讓我當場傻眼。
這樣不會把學員嚇跑嗎?

不過,應該還好啦,有沒有手繪基礎的差別在哪裡,大家都心照不宣。


所以我就狠下心去報名完整課程了 囧
聽完櫃檯的講解(推銷)後,也開始覺得早點投資自己是不錯的,反正欠家裡的學費債,以後再拼命還就是了。
只是...現在越想越覺得恐怖,開學後我得一個禮拜去一次畫室,這下又得撥出幾個晚上去巨匠...


不知怎麼的腦袋突然迸出一堆記憶----
高一還沒結束時我曾經發願,要在暑假發奮把所有的數學坑洞補好。
這個願如今看來真是笑話一場。

到底該先學一技之長還是拼學測高分?

高學歷在未來是絕對有用的嗎?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只是我看起來已經不能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