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修很幸運的過關了。
感謝所有幫我解題的人
有朋友真好Q_Q

可是新進度又幾乎把我擊倒了
三角函數怎麼又跟複數扯上關係了啦
我學這種玩意到底可以用在什麼地方,疑惑再疑惑。
 

楠梓圖書館的網站有個骨架了(都三個禮拜了才這樣???
素材整頓完畢,目前的問題是公告系統
對語法一竅不通的我只好上網抓現成的
希望到時候的空間有支援ASP
 

教室布置的進度是零
雖然有個底了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商量
好討厭跟人意見相左,可是心底又有個該死的堅持。
 

英明301這禮拜要開同學會,我卻有個可笑的難處。
其實我很想去,真的,育煒抱歉。
就當我是個沒人情味兒的人吧。
 

放空,放得比數學考卷還空。
疲憊,玩OLG提不起勁,連畫素描都力不從心。 

幸好還有點興致畫自己的圖。雖然都沒有完稿



討厭死了,黑暗想法快給我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