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紀錄在網誌上的點點滴滴
開心的過生日、同學取了個好玩的綽號、段考、逛街....
一直都無法怪罪於妳
知道你過得好就好了,therefore.

憤怒難遺忘更難
不過那終究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denial.


---


禮拜二那天去補習班參加TV團補
好這不是重點...

結束後一如往常地去搭公車


由於72路公車有一個站牌在我家門口,每次搭公車回家必優先考慮這台。

探頭看公車資訊跑馬燈...
"72路預計6分鐘後抵達"
OK就給他等吧!!

5分鐘...
6分鐘...
10分鐘....咦?怎麼公車還沒來?

又跑去看跑馬燈

"歡迎搭乘高雄市公車"
"歡迎搭乘高雄市公車"
"歡迎搭乘高雄市公車"
"歡迎搭乘高雄市公車"
....

=_=遲遲沒有資訊是怎樣

"72路預計...."
噢終於出現了!!!

".....27分鐘後抵達"



啥----------!?

都快10點了我不可能繼續等他 OTZ

很認命的去看看26號及83號(可以搭到我家附近,但不如72路便捷)
"26路預計4X分鐘後抵達"
"83路預計52分鐘後抵達"

開...開什麼玩笑....囧 搭這兩班到家都11點了吧...


好吧,就坐52路到高師大再請老爸來接我好了。

"52路預計10分鐘後抵達"
步上大排長龍的52路站牌前,我一邊瞪著資訊跑馬燈看,
"再給我錯誤訊息你就---"一邊心裡沒意義的暗罵。


突然
26路公車從我眼前緩緩駛向指定站牌....

啊-------!?(指)



這台...不會是幽靈車吧 (遠目

雖然說我最後還是衝上車坐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