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EL跟小ERI。

抱歉麻煩各位點擊另開視窗----因為原圖會被切到>"<



唔喔喔----
好曖昧的氣氛  心都開了!!>//▽//<(灑小花)

哈哈哈各位要習慣我的喜好畫風。

 
---

其實,在畫的時後我發覺手感有點不見了,HANSEL也描繪得不如上一張來得好。
難道是因為卡關卡太久 (喂

而且我有點疑惑SAI的筆刷粗度"1"真的是指"像素1"嗎??
怎麼畫起來這麼粗,都影響觀感了ˊ_ˋ

HANSEL從國二畫到現在,好像還是第一次上色嘛。(思考)
不錯了啦
而且還好我的技術比國二進步了
不然又把他畫得像以前那樣,我會汗死=A=

背景還是很混...什麼時候我才能順利畫出合宜又自然的場景呢?

---

無論如何,這張是紀念神旅II的完成!!

咦!?我突然發覺忘記在圖上簽詳細日期了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