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搭捷運的打算
但今天從補習班出來時 發現自己剛好錯過了公車

48分鐘跟10分鐘當然選後者...



捷運正在試乘階段,所以感應門都直接打開讓人通過
這很方便
從進站到上車不到十分鐘---當然班次很多也是個因素

其實高捷系統跟台北根本是一模一樣的
標示牌、路線圖等等的連顏色都相同
車廂也一樣很平穩

本來以為到現在都還有乘興而來的民眾
結果今天一看,大家的表情都沒什麼興奮的感覺...就好像是台北的人們一樣。

唯一不同處大概是,
大家在搭電扶梯時沒有靠右邊的習慣

或許還要再過一陣子吧



之前一直很羨慕台北人有捷運可搭
如今在車廂上看著自己快速通過熟悉的道路(雖然在地面下看不到什麼東西),
感覺好奇妙...


從火車站搭南下的紅線(一直通到小港)到離我家最近的獅甲站
一樣不到10分鐘
免費的接駁公車也一樣很快的就把我載到家(中正高工的站牌)
很棒 真的!!

雖然開始收費後我大概不會太常搭
公車一趟才12元
捷運無論怎麼搭都一定超過20...


還有我在獅甲站下車時竟然遇到靖雯
她剛從理髮院下班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外面不期而遇

太可怕了 緣分好成這樣XDDD


---


mero官方推出了服裝系統
就跟迷你窩一樣

服裝不知道有沒有使用期限
官方的日文看不懂,
網路上也還沒有詳細解說...


給小斑買了一片葉子戴
かわいいー!!


還有剛剛小斑對我說了一句話:"無名のブログ?"(中:無名部落格?)

也太聰明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