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聽某D講了事件始末

嗯,不予置評

心中只有一種感想


台灣只會出一堆嘴砲=_=...
政黨之間口水不斷
學校還是嘴砲培養大本營
我的天啊
國中還沒有高中來得嚴重(還是我見識淺沒見過?)


被批評不接受就算了
還只想公布IP然後叫人幫忙查地址?

施主....您不曉得HINET用戶的IP都是浮動的嗎? (默)

就算找無名官方去協助也一樣
無名會去理會這類案件,那他大概也不用營運了
因為每天會有上百件


這讓我想到在各大線上遊戲及討論區出現的
"有種出來啊"
不然就筆戰時會看到的
"走在路上給我小心點"

哦哦 網路真是奇妙的東西....


說實在話
我根本不曉得這幾個人平時人品如何
但從網誌上這幾句幼稚的話語就可以窺知一二了

什麼賤女人....這類沒品的髒話充斥
還有更多,不想打出來了
以免汙染我的BLOG

總之就這些理由就可以讓我看不起他們



對了,以上跟高師大附中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