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眼界了

一個長得白白淨淨的大眼正妹
網誌毫無章法不知所云也罷
漫開黃腔,並毫無羞恥自覺,這反差夠大了吧
寫這種東西出來還要搭配自拍照幹什麼?
被那些漂亮照片吸引進來的人也會被那些穢語嚇跑啊,我說

打這些有點浪費唇舌
只是她污辱到我重要的人所以我生氣了

早知道不要開朋友的網誌然後淨往些陌生人的無名鑽


不過,也許不久之後,避免這種內容將會列入我的戒條
俺要心存善念....-3-

---

接了很多設計的case可是沒一個是真正完成的OTZ
(↑說起來很了不得但其實也只是些平面玩意)

說真的太久沒有練習手繪讓我有點心慌
電腦繪圖、修圖和排版再熟稔也只能用在備審資料上
真正的術科考試只能扛著調色盤和畫筆上場...
對於線條和筆觸的掌控我還有自信,但時間的掌控是我的死穴...只怪平時時間壓力不明顯.
習慣於電腦的可回朔性與無限次數修改,脫離後可能也會很吃力
偏偏設計科系的前幾志願,術科成績比重跟學科有得拼
但願能硬擠出時間去畫室修煉...半年沒去了大概 囧
不過還得先畫畫看美展作品

對於時間的掌控我還不太上手
太高估自己的體力,以至於嚐到了欠稅眠債的滋味
高三學科壓力增加,可是工作量竟還跟高二差不多欸怎麼辦|-D
拜託讓我趁著備審資料豐富時在學測就上榜吧,不然就真的要吐血了 (別亂說話

台師大今年新開了視覺設計的科系
對我來說這個選擇會優先於台藝視傳
雖然該科系因太過年輕而好壞未知,但我還是喜歡名校光環*_*
也就因為是名校,學測標準一下跳到了60~68,比起來台藝視傳的55級分就平易近人多了
所以到校內推薦時可能會視我的模擬考成果來作最後決定...呃不是這次.

順帶一提,雲科大和中原的設計科系都不錯,可是都不在台北所以被自動屏除了 (喂

---

身邊的人開始在玩facebook |||
姊姊這樣一個主管級的人也很開心的在那邊玩農場 囧
姊夫似乎也頗有興趣,兩個小孩子就更不用說了
在學校偶爾也會聽到此類聊天話題出現

而且開始有些人搜尋到我有天無聊開闢的帳號然後加我好友
回絕也不好意思,可是我這邊真的荒蕪一片啥都沒有...
因為到現在都搞不清楚它怎麼玩,也因讀取速度慢而提不起興趣
不過也好,就我觀察的結果,如果一沉迷下去我就真的非死不可了|-D

---

打心底鄙視一個人其實很不舒服, but I have no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