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字總括近一個月未訴說的心境.

失去與獲得幾乎以令人錯愕的速度,不斷出現在我跟前
即使已脫離一段日子,那仍是令人心悸的回憶.
對於已漸趨穩定的發展----很多層面上----,我明白必須抱持感恩的心態
畢竟很多圓滿的結局都是靠很多人的讓步與牽成
同時也體悟到 知足真的是人一輩子的課題啊...

國中時期是性格的轉捩點(變得很沉默),高中則是處事態度的分水嶺
即時有很多心得是透過不愉快的經驗學來的,
這些得來不易的體悟仍是值得一輩子珍惜的寶藏.

從高一成績起起落落、生涯規劃的困擾、高二班聯會忙得焦頭爛額、
遇到似乎是大家都有的情感問題、也曾為自己的失職痛心自責過
甚至還碰過為數不小的金錢糾紛
想想我在附中碰過的麻煩事還真不少...
但執著於當下的身影,在時間的洪流裡永遠是渺小的
一時的氣憤、迷惘或傷心,在一切過去之後又算得上什麼?

患得患失,卻也在一得一失之間成長了.

---

然後
沒想到這麼早 才高中
就遇到足以讓我氣得渾身發顫的混帳
很訝異自己找不到任何饒恕他的理由 心量想寬都寬不起來 可惡

---


高三了.
慶幸自己已將國三的奮鬥精神找了回來._.
漸漸把習慣的讀書環境調整回家裡,代替自修室或其他公共場合.
....因為複習舊課程需要搬出來翻閱的書太多了.

不習慣在網誌上寫空泛的自我勉勵
決心已定,不能讓自己及重要的人失望....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這幾個禮拜的陪伴,之後也一起並肩走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