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班後對於高一信的感言我卻突然辭窮。
抱歉,也許某天我能完整抒發。

但我能非常肯定的說,這一年高一信給我的溫馨感已超越了以往的求學生涯。




老想拆了那些失敗的教室布置,休業式結束後學校就派人幫我做了,儘管這讓我心酸不已。
外面的綿綿細雨似乎反映著我的心境,我真應該聽小呆瓜的話把眼睛閉上不要看那些紙張被揉成一團。
居然對那些玩意有感情,我果然有問題,唉。

算了算了,反正下一屆進來也會拆掉的。

對了,就這樣當了一年學藝,好像對班上沒有直接貢獻,也從未幫大家多拿些獎項,對不起。
當局者迷,或許是我看不清自己的缺點在哪裡,才會一直得不到評審的青睞,或許我高二該退下來當旁觀者。
所以各位,學藝就投給別人吧? (喂

只希望這些布置大家還看得順眼,如此敝人心願已了,可以安心上路了。 (啊?


對,我要高二了。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能去小呆瓜旗下的文資股工作是件快樂的事,還享用了學習製作joomla網頁的優惠(笑)
另外漫研社的副社長位置我也接下了。只能說參場部分要好好跟采璇請教|||b

可是想到我要重修上學期的數學就高興不起來。(下學期的也差不多了)

暑假要去畫室上課。
這還是頭一次接受正規基礎訓練,可喜可賀?
老爸阿莎力的答應讓我很吃驚,畢竟學費連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


這暑假一定要用功,雖然頭一禮拜排滿了出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