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在附中待了四年的凱若說,每年的園遊會都會下雨,果然一點不差。
雖然今天大家為了不斷湧入的顧客忙翻了,但我想滂沱大雨多少有影響人們來玩的意願。
姊夫本來要帶著一家大小來光臨,也是因為雨勢過急而取消....殘念。

沒辦法,六月是雨季。
但相信學校會把園遊會安排在畢業典禮當天是有用意的:高國三、小六過了個熱鬧愉快的上午後,下午再去畢業典禮感受離別的感傷,心情三溫暖阿不錯吧。

瞧見高三信的學長姐拿著某V設計的點券來買東西,很高興啊ˇ

沒想到家伶會來。
從三民區跑來又冒著雨,謝謝...>/////<多虧蔡三順通知她呢,想想自己都忘記邀請朋友就覺得很慚愧=_=...

---

和沛慈煎了一上午的法國吐司,這輩子做出來的數量搞不好不及今天多呢哈哈
照到秋雲了,噗。
此次的材料可是很講究的----打蛋後,倒入砂糖和鮮奶,攪拌均勻,讓吐司吸飽蛋汁後拿去煎。還用奶油(應該是乳瑪琳之類的)代替沙拉油。
聽起來熱量就很高對吧,不過把賣相不好看的喀掉時,那滋味一入口自己都心花怒放了>/////<

一份20,加鮪魚罐頭多5元,但我個人偏好純甜的口味啦(笑)


到後來炒麵麵包銷售量暴增,加上人手不足,我只好撇下吐司去幫忙了。

炒麵麵包顧名思義,是用類似大亨堡的麵包夾炒麵後塗上美乃滋。炒麵的料則是培根和洋蔥,雖然賣到後面培根早就沒了。
其實我以前從來沒聽過這玩意,附近大概只有雄工那邊有賣(最好是附近啦...)
聽說外面賣的較為正統、好吃?
我不曉得,但對於我們"第一信用合作社"出品的炒麵麵包,我必須給予一個大大的姆指ˇˇˇ

開幕前跟冷飲區的同學賒帳拿了杯豆花(我忘記帶錢=_=...),加紅豆和珍珠口感一級棒!!

後來忙得手忙腳亂,連工作區域都離不開,遑論到別班逛逛。
收攤後一些殘餘材料(汗)就被大家拿來填肚子啦,紅茶也剩了很多,就分給班上的人了。
反正賣不完的東西最後都淪為我們的午餐...提早賣光的東西則是連影子都沒見到XD

---

拍照只有拍到開幕後半小時,所以照片量不多。由於鮮少離開瓦斯爐那邊,也無暇觀察營運情況,所以只能寫寫食物紀錄...=.=
不過今天的客人出乎意料的多,室內室外等待的人都擠爆了,秋雲在櫃台收了一大堆鈔票,看來這次有賺ˇ

總之感謝大家的努力(官腔

女僕跟執事(男服務生)們也辛苦了,今天感謝你們當活招牌!!
笨夢打扮成執事非常好看,只是來不及去拍起來(笑逃

---

中午一點多,收拾殘局後到高師大門口等公車,看著甫放晴的天空,突然和畢業生一樣有些感傷。

分班後,高一信的各位不曉得還能不能記得今天一起打拼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