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泥要辦休學了。

 小魚要去英國念書了。 



身旁的人總是這樣分分合合
總是出乎意料的突然改變 

世間事到底哪些該執著,哪些又應該放下呢... 

算算離開台南,離開婷也要三年了

 巨大的改變之下我們一如往常的友好
我們仍繼續的生活著

 於是對於朋友的離去,我不錯愕,我接受 

然而心底無法言喻的失落仍存在著。

 ---

不小心看到一部玩家自製的遊戲而且下載來玩 
玩到接近尾聲時我整個很難過---- 

整個劇情沒有溫馨感人之處,而是充滿了濃濃的哀傷


聽完這首配樂就受不了了=_=


當初吸引我的地方是
它的遊戲人物與畫面是作者自行繪製CG

果然很不賴,看得出作者很用心的想表達情境(而且我覺得他成功了)


偷看別的玩家評語
得知結局並不是happy ending

我看我還是留到寒假再結束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