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變更的我也想要改變某些習慣的事物
所以網誌搬家了.
生活與心情的驟變實乃值得紀錄之事
所以選擇把高中的回憶封存在這裡,另闢空間.

Distant Afternoon

關於最近的事情都會直接記錄在FC2了
PIXNET不再更新.
這裡是最真實的我,曾經存在過的我,
甚至一些想法還是會根深蒂固地留在我心中直到永遠
翻著兩年前的文章,當時的心情還是會熱烈地竄出
有溫暖的歡欣,也有啃蝕著自己的痛.

可是那畢竟已不盡然是現在的我,也不是我想要的我.
我的陰鬱應該幫助自己審視自己而不是駐足不前
我的理想應該讓自己更積極而不是提早對世界失望

要帶著這些期許邁向大學啊

貓窩,要畫下句點了.
可是這些曾經不會消失.

啊,好感傷,但仍要前進.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