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活動:

推甄資料、推甄資料、推甄資料,結束.


四技今天放榜,我的台科大商設沒通過第一階段.
本想等閒視之,但難免有點兒難過.

少了一個選項就只剩四個備案了
我真的行嗎?
這是今天一直在心裡打轉的疑惑.
為了備審資料而整理出一大疊的活動證明、獎狀和作品,投注大量精神將它們融會成一本精選集,
可是,會不會到頭來學科才是決定性關鍵?
根本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下禮拜三就該普通大學放第一階段的榜了
要是一個志願都不剩,我真的有勇氣繼續往指考前進嗎?
方屆三月中旬,每天上課已讓我煩躁不安,
每一科目都要拼命的在支微末節處鑽研,實在令人喘不過氣.
表面上穩定,骨子裡卻害怕得緊.

它X的有沒有那麼一天我可以不用擔心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st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